close

「宇!我帶姐姐來看你嘍」加護病房裡,大大小小的機器,每個病人看起來都像無魂的屍體,這裡讓人心情低落

 

 

「姐姐!你沒事吧」聽到我來看他,宇興奮得睜大眼睛,一直往我這裡看

 

 

「宇」當我看到宇身上的傷勢時,我整個愣住,宇全身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樣,只剩下一顆頭露在外面,複雜的心情一直湧現,驚訝、難過、無力、痛恨

 

 

我轉身走出加護病房,身子一攤,我倒坐在地上,淚水早已潰堤,心痛得讓我大聲揣著氣,不能原諒是我把宇傷成這樣的是我

 

 

「雖然看起來很嚴重,但醫生說他恢復得很好,在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繃帶了妳不要自責,這不是妳的錯」哥哥的話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腦袋裡全是傷害宇的畫面

 

 

「是我把宇傷成這樣的是我是我」用力得抓住哥哥的手「我那時想殺了宇想殺了宇啊」哭得潰不成聲

 

 

「沒事的!沒事的」哥哥抱著崩潰的我

 

 

又來了那種感覺力量充滿整個身體腦袋開始被侵蝕著不可以「不可以!」我大聲喊著,用力推開緊抱住我的哥哥,奮力的衝出醫院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恢復了一點點意識時,我站在一條廢棄的小巷子裡,垃圾滿地,臭味撲鼻,打量著這裡似乎有點熟悉,當我走出巷子時一陣驚訝襲擊全身,「這不是五角口」

 

 

五角口是一個廢棄的建地,許多流氓混混都會來聚集,這裡離醫院可是要15分鐘的車程,我竟然跑了這麼遠,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我還在沉思時,一個聲音低沉打斷我「欸!可愛的小妹妹,這裡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來的,念在你長得這麼可愛,跟我出去玩玩吧」長相兇惡,滿臉鬍渣的壯漢色瞇瞇得打量著我

 

 

「真是噁心,也不看看自己長成這副德性,出去不要把人嚇死就不錯了,還想約我出去」我沒好氣的對著壯漢說,壯漢一臉驚訝的看著我,隨即臉變得扭曲,氣得臉都紅脹起來

 

 

「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給我抓起來」一聲令下,許多人從角落走了出來

 

 

「好可愛喔!還穿著醫院的衣服,不舒服嗎,哥哥我可以免費幫妳看看喔」另一個混混一臉淫蕩的對我淫笑

 

 

「你可別嚇到這位小姑娘啊」

 

 

「他看起來很可口耶」這些混混你一句我一句的打量著我

 

 

「我先享用嘍」突然有一個混混快速衝往我這裡

 

 

「你想得美」這句話說完,一堆混混把我包圍起來

 

 

 

還沒來得及反應,突然很多支手把我抓住,然後拖往剛剛我跑出來的小巷子

 

 

「放開我快放開我」我大聲吼著,隨著我越來越害怕,那股力量又再次湧現出來

 

 

「我們會很溫柔的,不要緊張」所有人像是看到可口小綿羊,垂涎欲滴

 

 

「走開」我大吼著突然『殺』腦袋又像被侵蝕一般,不斷的重覆命令「殺殺」本來緊張的情緒隨之轉變成沒有任何情緒的空洞,和傷害宇的時候一樣,但我去沒有出現抵抗的感覺,只是冷冷的看著這些人

 

 

「老大!她看起來怪怪的」有一個混混察覺出我的不同,看起來有點害怕

 

 

「他在裝神弄鬼罷了」被叫老大的人不以為意,一個用力把我推進小巷子裡,我整個跌坐在地上

 

 

「殺」我感覺到身上的力量灌輸於全身

 

 

「老老大....的眼睛變黑色的了」

 

 

「你白癡嗎!人的眼睛不是黑色是什麼!有可口的美食上桌,少給我機機歪歪的」說完他一手抓住我的衣服,用力的扯破,其他人見此也蜂擁而上,只剩下察覺異狀的混混站著不動

 

 

「滅」我放聲大喊,力量也隨之爆發出去,紅色的鮮血染紅了整條巷子,而巷子裡更是被能量打得殘破不堪,搖搖欲墜,看著地上的屍體,我沒有多餘的感覺,只是慢慢的走向五角口的出口

 

 

其他沒參與的混混,更是一臉恐懼的看著我,不敢攔我,害怕自己也像那群人死得血肉模糊

 

 

不知走了多久,一台藍色跑車擋住了我的去路,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急忙的衝下車往我這裡跑來

 

 

「潔!

 

 

「殺」再次將能量聚集於手掌

 

 

「潔!我是哥哥啊!妳不要害怕,哥哥會保護你,沒有人會傷害妳」我看著他的眼神,感覺好熟悉

 

 

「殺不要」雙手抱著頭覺得頭快爆裂了「啊」我抱著頭痛苦的大喊著

 

 

「我是哥哥,妳是潔,還有弟弟宇,還記得嘛!不要害怕,哥哥會保護妳,潔」我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抱入懷中,感覺好溫暖好舒服,頭痛的感覺也慢慢淡去

 

 

我抬頭望向那個男生「哥哥」我突然想起了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很害怕,我想要逃出來,然後我就殺了那群人

 

 

「沒事的」哥哥在我的背上輕輕拍著

 

 

無力感將我包覆,感覺一切都像在夢一樣,一清醒,就發現自己傷害了很多人,我到底怎麼了?看著身上血跡斑斑,緊握著拳頭,全身不停得抖著,我閉上眼睛伊暮暮的畫面衝擊著我的腦袋

 

 

『姐姐!是我啊!我是宇

 

『潔!我是哥哥啊

 

『不要殺我們,我們不是故意的

 

『我就說他怪怪的

 

『紅眼睛的惡魔

 

『是惡魔是惡魔

 

 

「嗚」驚醒,不知道什麼時後睡著的,坐起身子感覺全身的關節正在抗議著,我張望著這裡才發現我坐在自己的床上,往窗外看去天空黑暗,我看著手機顯示的時間才發現,現在已經事隔天晚上9點了「好餓!」我摸摸肚子,起身往房間外走去

 

 

「潔!你還好吧!我有幫妳準備晚餐,妳應該餓了吧」哥哥看到我走向廚房,叫住了我

 

 

「恩」我冷淡的回應

我現在好害怕害怕這股力量會再次傷害到人,唯一的辦法就是疏遠,離我遠一點才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傷害到任何人

 

 

「痾!速和擊那群小子要我問妳要不要一起去打魔王」

 

 

「不了」我繼續往廚房走去

 

 

「痾宇說他很想看你,過幾天跟我去看宇好不好」

 

 

「不需要」我的心好痛,我很想大聲說『好!我要去』但是我不能,不能再一次傷害宇,哪怕只有0.01的機會,都不能發生「幫我辦休學」

 

 

「可是」哥哥看起來好像早就知道我所有的決定「恩!你慢慢吃」

 

 

看著哥哥哀傷的表情讓我心更痛,為什麼不問我原因,為什麼發生這麼多事情哥哥卻沒過問我的異常,還一直對我如此呵護,為什麼?

 

 

一個月了,我每天把都自己關在房間裡,我回想著所有得事情,發現了只要我情緒陷入崩潰邊緣,力量就會開始湧現,所以我封閉自己,封閉情緒,而疏遠哥哥和宇的關心是我每天最心痛的事,宇已經從加護病房回來,看起來好多了,紗布拿掉後剩下一些小傷口還沒完全復原,但我每次看著那些被我傷害的疤,我的心就像有十把刀插進來,而爸媽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沒有過問,沒有關心,呵呵!真是諷刺,我開始懷疑,我們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兒女

 

 

突然房門被打開,宇的表情看起來很憤怒「白 潔」他一進來就吼我的名字,這是宇第一次叫我的名子

「妳要把自己封閉多久,我受傷的事情是意外,姐姐不需要自責,哥哥每天都很擔心妳,這一個月來她都沒有好好睡過覺,他說他擔心妳,所以一直沒去學校,在這樣下去不只妳會倒下,哥哥也會倒下的」放聲吼完宇就放聲大哭起來

 

 

我看著宇,我一直壓抑的情緒也爆發出來,我討厭這股力量,我討厭我沒辦法控制這股力量,我討厭這股力量帶給我得一切我討厭

 

 

又來了力量開始隨著血液流向全身腦袋又開始不聽使喚我抗拒著「宇!快走」我大聲往宇叫去,痛苦得抱著頭

 

 

「姐姐?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宇不但沒走,還越來越靠近我

 

 

「潔!冷靜你要冷靜」哥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房間裡,抓住我的手要我冷靜

 

 

我努力掙扎著「殺」身體好像被分成兩個靈魂,一個嗜血惡魔的我,一個不想傷害人的我

「給我離開我不想傷害人走開」突然一道白光從身體發出,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雖然比預定時間快了一些,但就是她就是公主沒錯」一個男聲說道

 

 

「可是闇黑禁咒的枷鎖不是需要等到跟闇黑精靈的約定到期才會被解開」女生的聲音聽起來不可自信

 

 

「我也不清楚,但我發現,她身上的闇黑的力量有減弱的情形」男生繼續說著他新的發現

 

 

「難道是她自己淨化的」女生的聲音聽起來更尖銳

 

 

「百分之九十九是她自己淨化的」

 

 

我睜開眼睛看到有兩個長著翅膀的『生物』正在談話,雖然他們很像人類,但人類應該不會長翅膀男生包著『葉子』,眼睛和短短的頭髮都是淡綠色的,還有著透明綠點的翅膀,而女生包著『花』,眼睛和飄逸的長髮頭髮都是淡粉紅,有著鮮紅透明的翅膀

放眼望去,四周都是花花草草,像森林一般,但又長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像是香菇上開了一朵紫色的花,樹幹上一點一點的綠色亮光,而且地板看似許多條藤蔓鋪成的,軟軟的好舒服,好像仙境喔

 

 

「公主起來了」看到我四處張望,被花包住的女生快速飛到我身旁來,對我深深的一鞠躬

 

 

「公主」而被葉子包住的男生也飛過來對我優雅的敬禮

 

 

難道我死了,這裡到底是哪裡我朝自己臉上用力一打「嗚!

 

 

「公主不要想不開啊」女生用力的抱住我,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公主!這裡是翼楓的伊裴夏爾精靈之島,等伊菲王上來我會再和您解釋所有的一切」男子看出我的困惑,馬上向我解釋著「我是森林精靈『伊森‧希』負責記載所有精靈事務,她是花園精靈『伊雪‧狄絲』負責教導學生魔法」

 

 

「啊!」死了也會痛嗎對於他的話我完全接不起來還是地球上有精靈之島…?

 

 

「洛芽,我好想妳啊」突然狄絲被推開,換來一位身穿淡紫色的長袍的男子緊緊抓住我的手,男子的長袍邊邊有金色的線條鑲著紅色的花朵,頭上戴了像是用花草做出來的花圈,淡淡的金色透明翅膀,暗紅色的長髮,還有和我很相似的淡紅棕色眼睛

男子繼續說著「讓我看看妳和若雅長得可真像」男子一臉興奮的把我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

 

 

「請問我死了嗎」面對眼前的景象,我只能推測自己應該在天堂吧

 

 

「啊!哈哈哈連說笑話的樣子都好像哈哈哈」男子笑到彎著身著,還一直拍我的背

 

 

……」我無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痾!王上我們還是快點跟公主解釋吧」伊希戴上眼鏡,還拿出了一本冊子,上面密密麻麻的字,我一個字也看不懂

 

 

「咳咳!」叫王上的重拾興奮的心情,嚴肅的看著我「妳現在在翼楓世界,我們依種族分為四個領地,精靈『伊裴夏爾』,人獸『亞蘭特特』,人類『華克約里』還有異族『霍勒格斯』,我是你的親生父親菲‧伊裴夏爾,妳的親生母親叫做洛月‧伊蒂,而妳在這個世界叫做洛芽‧伊裴夏爾……

 

 

「等等一下!什們叫做妳是我的親生父親,我根本不認識你!你到底想做什麼?」當我聽到眼前的人告訴我他是我的親生父親,我有種憤怒湧上心頭這是一個怪地方,有一堆自稱精靈的怪人,以為這是遊戲嗎?還以種族分類我不是三歲小孩,要我認一個陌生人當父親,這真是太扯了

 

 

「啊!真是失禮,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讓我太心急了,我知道這很難接受,但是妳要先冷靜的聽我說完,你的情緒反應太過強烈,會失去控制的」菲像是命令一樣對著我說

 

 

!我要冷靜我不想變成惡魔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慢慢得閉上眼睛,調整自己的情緒「你知道我體內的能量?」等到情緒平靜後,我慢慢張開眼睛看著菲

 

「在妳剛出生沒多久後,妳母親就發現妳的體內藏有巨大的闇黑能量,為了不被異族發現,妳母親不惜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闇黑精靈的力量,來封印你的闇黑能量,還把妳送到另一個世界,妳母親拯救我們整個伊裴夏爾,也拯救翼楓,而且她很愛妳」雖然我還是聽不懂ㄊ在說些什麼,但菲暗淡的眼神,讓我也不知不覺難過起來

 

 

「為什麼不能被異族發現?」我像菲提出疑問,其實應該說我什麼都聽不懂

 

 

「異族是個野心勃勃的的種族,平時他們不敢擅自攻擊,但如果讓他們知道妳身上的強大力量,他們一定會不顧一切,造成整個翼楓陷入火戰」

 

 

「要怎麼證明你不是在騙我」

 

 

「用看得會比較清楚」希從手中冊子撕下一頁,然後念著一串我聽不懂的語言,隨即我們四人便換了個場景

 

 

四周黑暗,靠著幾根火把,才能勉強的看清楚前方「神聖的闇黑精靈,我以伊裴夏爾之主的權利,召喚暗黑禁錮的力量,我願將我的鮮血做為枷鎖,願用我的生命做為交換暗黑封印之力,將這強大的力量封印,終結即將降臨的弒殺風暴,讓這強大的力量,消逝在我伊裴夏爾之地,也消逝在翼楓,讓她到不同的世界生活,來拯救翼楓無數的族類」

一個和我長相神似的女生,也有著一雙淡紅棕色眼睛,她對著一個全身黑色的精靈說著,黑色精靈身旁躺了一個小嬰孩,小嬰孩也有著一雙淡紅棕色眼睛,還有一對小小的翅膀,但這對翅膀卻和菲他們不太一樣,這個小嬰孩的翅膀是羽毛的黑色,和他可愛的臉龐搭在一起,總覺得不是很好看

 

 

「那個小嬰兒是妳」看到我好奇的看著小嬰兒的伊希向我說著

 

 

「這是我?」我驚訝的看著伊希,現在想一想,我好像沒看過自己小時後的樣子

 

 

「不可能是我吧,我又沒長這奇怪的翅膀」我不相信的反駁

 

 

「翅膀被封印起來了,應該過幾天就會恢復了,而前面那一位是洛月王后,也就是你母親」他指向和我長得很像的女生

 

 

「洛月啊!我帶女兒來看妳了,妳看她,長得和妳多像啊」菲突然對著影像裡的洛月激動的說著

 

 

影像繼續著「以妳的生命能量只能封印18年,時間一到他還是會回到伊裴夏爾」闇黑精靈對著伊洛雅

 

 

「足夠了,我相信她有能力淨化這股闇黑能力」洛月說完,痛苦的抱著身體倒下,然後就這樣死去了

 

 

看到她倒下,有種哀傷包覆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是她和我長得很像嗎?18年到了,我就回來了?」我還是看著死去的洛月,低聲的說著

 

 

「其實妳早了幾天回來」伊希看了看冊子,對我說著「應該說,妳以自己的能量回來了,可以跟我說說來這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嗎」伊西直視著我

 

 

「恩我還記得當時拼命掙扎想要離開,因為我不想傷害哥哥和宇,突然身體就爆出白色的光,等我醒來時就在這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伊希

 

 

「原來如此!因為想保護,不想傷害,所以淨化了闇黑力量,而且還在不知不覺中,使用能力讓自己回來,真是不錯!」伊希笑笑的在冊子上不知道寫了些什麼

 

 

「哥哥和宇現在怎麼樣,他們有沒有到處找我,爸媽他們有沒有發現我不見了」說然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些什麼,但我心中最擔憂的事情,比這些重要一百倍

 

 

「我已經封印了您在那邊世界的妳爸媽和宇的記憶,他們現在已經不記得您了」

 

 

不記得了?突然覺得這18年好像一場夢,先是怪異的力量,然後來到怪異的地方,被一群怪異的人告知自己的身分,好像被宣告18年的這些記憶自己捏造出來的一樣真是諷刺

 

 

「哥哥呢?為什麼沒有提到哥哥」我急促的繼續問著

 

 

「『奈』在華克約爾」伊希向我解釋「我們需要一個可保護公主到達另一個世界的安唯,所以我們找了人族最強的戰士來擔任,而那個人就是奈,也就是您口中的哥哥」伊希推了推眼鏡

 

 

哥哥叫奈?算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想管誰才是我親生的父母,而哥哥是不是我親生的哥哥, 所有的一切都不想再去想,我現在只想看到哥哥,只想相信哥哥「我要去找哥哥」

 

 

「你會再見到他的,但不是現在」菲的這句話重重的打擊我的心

 

 

「為什麼」我壓抑著憤怒的情緒

 

 

「如果妳現在出現在華克約爾,異族一定會發現的,就在你剛剛回來時造成強大的魔力,異族多疑的個性,一定會加緊巡視,你不會希望讓許多人陷入火海包括妳哥哥吧」菲的話讓我憤怒的心平靜下來,雖然對於他們還有許多懷疑,但要是我不相信他們的話而讓哥哥會發生危險,我一定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在妳的樣貌恢復成精靈以前,絕對不要離開這裡半步,好嗎」菲嚴肅的表情又參雜擔心的眼神,摸了摸我的頭,便隨即離去

 

 

「在恢復之前,我先來教您如何控制黯黑的能量吧!!」不知道為什麼狄絲的聲音聽起來很興奮

 

 

「怎麼控制?」我急切的問著

 

 

「依我的觀察,這股力量會因為您的負面情緒而爆發出來,隨著負面情緒越大,您就越控制不住自己使出的能量,而失控的您會為了保護自己,不管對方是誰,絕不手下留情」希拿下眼鏡,快速的為我解答著

 

 

「只要能控制情緒就可以了?」我張大眼睛看著希

 

 

希很肯定的對我說「是的!」隨之表情又有些擔憂「但世界萬物都是有情緒的,想控制,也不是能夠輕鬆做到的,而且還要小心暗屬性魔法」

 

 

「那是什麼?」我不能理解伊希口中的魔法,因為我原本的世界,跟本就沒有這種東西

 

 

「魔法分為很多種『光、明、風、雷、水、冰、雪、焰、火、土、暗、黑……還有很多混合魔法』大家學的不近相同,但暗屬性魔法與您體內的能量較為相似,所以我怕會影響到妳能量的波動,而造成無法控制的局面」希解釋著

 

 

「別擔心,這些都交給我吧!」伊狄絲拍拍自己的胸口興奮的望著我

 

 

為什麼狄絲總是很興奮的看待這些事情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腦袋都快爆炸了...我真希望這些事情只是我在做夢,夢見我在遊戲裡和這些精靈對話,夢見自己有強大的能量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0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