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的闇黑精靈,我以伊裴夏爾之主的權利,召喚暗黑禁錮的力量,我願將我的鮮血做為枷鎖,願用我的生命做為交換暗黑封印之力,將這強大的力量封印,終結即將降臨的弒殺風暴,讓這強大的力量,消逝在我伊裴夏爾之地,也消逝在翼楓,讓她到不同的世界生活,來拯救翼楓無數的族類」

 

 

 

梅雨季節帶來濕漉漉的柏油路,拿著白透明的雨傘卻沒撐開,在人群中漫無目標的走著,整個放空的我被推駛向前的動力是忙碌的人群,像追趕野獸的奔跑著,城市的擁擠、噪音、汙染、忙碌,像每天計畫好的行程永無止盡,這種毫無感情的地方比孤單來得可怕,我不喜歡這裡卻也沒有能力改變,如果能逃,我可以逃到我想要的世界嗎……

 

 

「潔!妳怎麼又跑去淋雨,你忘記上次淋雨回來還發燒嗎!一燒就是一個禮拜,那一個禮拜的課你是多努力才補回來,萬一又生病……」一個五官清秀,烏黑的短髮,高高瘦瘦的生材,黑色的長襯衫讓他看起來更加高雅

 

 

「停停停!你有空說這麼多廢話,還不趕快去拿條毛巾來」叫潔的女生不耐煩的對著長像帥氣的男生說著

烏黑的長髮被雨淋得濕濕的,白皙粉嫩的臉龐,令人看了就想親近的可愛長像,更特別的是她的眼睛不同於別人的黑色,而是淡淡的紅棕色,剛生下來時,父母也曾因為她的眼珠顏色特別帶她去檢查,也難怪,誰看到這眼珠的顏色都會覺得很驚訝

 

 

「哥哥我可是為了妳著想耶!」邊說他邊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毛巾給遞給潔

 

 

「痾!你跟蹤我喔,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去淋雨」潔一邊拿過哥哥遞來的毛巾擦著邊質疑的問著

 

 

「跟蹤你我有什麼好處,我是太了解妳了,要是我跟爸媽說妳翹課偷跑出去,妳就準備獸死吧」哥哥一臉奸笑樣…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哥...我知道你最好了,你不會說出去對吧…你要我做什麼,我都聽你的」我拿下毛巾,裝可憐的望著哥哥

 

 

「什麼都聽我的嗎!幫我打『吸血鬼王』,這是交換條件」我就知道一定沒好事

 

 

「每次都要我帶路...我又不是導遊」憋著嘴,不情願的答應了哥哥

 

 

我回到房間隨手拿起幾件衣服往浴室走去「每次都要我帶路,我可不是為了當導遊才辛苦把我的人類練到這麼高等,真是暴殄天物」我一個人在浴室邊享受浴缸的按摩功能邊抱怨的啐啐念

 

 

 

『幻空者の獵域』這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打怪線上遊戲,不僅種族做了很大的改變,連技能都可以自己組合而成,讓打怪動作不會死板板的,甚至有MIC可以連接,讓隊友可以更順利的交代戰術,而目前開放到95等級,對於喜歡打怪練等的玩家,可說是必玩的遊戲

種族分為三大類:

『艾』光明系種族,可分為天使、神、聖戰士

『洛』闇黑系種族,可分為吸血鬼、狼人、惡魔

『金』混合系種族,只分為人類

而『金』是最難練的種族,因為一開始沒有任何技能並不具有打怪能力,只能靠解任務取得技能,所以一開始就有一隻聖獸座騎,但因不受任何學習限制,所有技能都可以靠自己研創,以至於有很多人挑戰『金』,但卻也沒可個人可以練出高等的打怪能力

 

 

 

「哥!要我當導遊沒獎勵就算了,至少也打出一場精采的戰鬥吧!要不是有幫忙補血,你都不知道死去哪了」哈哈哈!不讓你顏面盡失,我名子就倒過來念

 

 

速是我的隊伍裡唯一會補血的天使,在戰場上可是不能缺少的人物

 

 

「是是是!還好有天使.速的幫忙,哪像某人只會站在那邊揶揄」哥哥話中有話,但我也不是笨蛋,當然知道是在說我

 

 

「我是不想看你都沒打到就結束了,聖戰士先生」我故意用MIC講得更大聲

哥哥在遊戲裡的名子叫臛,以攻擊為主,目前79等,而遊戲最高上限等級是89

 

 

「喔!是嗎!那就請偉大的人類來為我們示範一下如何制伏吸血鬼王」每次只要哥哥奸笑,我就有一種涼意襲擊全身

我在遊戲裡的名子叫狸,所有的能力都是平均分配,也就是說什麼都強,目前85

 

 

「給我看清楚!偉大的狸來了」說什麼都不能被看扁

狸右手拿著長劍,左手製造出光,然後左手往劍上灌輸光的力量,接著快速跑像吸血鬼王,而吸血鬼王感受到狸散發出的能量,也用他全身的力量張開一個黑洞,黑洞不時飛出非常非常非常醜的蝙蝠真搞不懂,難道闇黑系種族就一定要搞成這副德性嗎

 

 

「光之封印●滅」我喊出技能的名子,下一秒……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吸血鬼魔王就倒下了

 

 

……」隊友錯愕的表情,讓我驕傲的大笑出來

 

 

「狸 你用分身嗎?」隊友屬於神的人物,擅長高速魔力,他似乎看出來我的戰術

 

 

「不完全對」我繼續說「我先讓豆芽變成狸的樣子製造出光劍準備朝吸血鬼王砍去,但實際並不是要攻擊,而是引誘他專注於前方」

豆芽是狸的聖獸,一隻雪白的老虎,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子,又剛好在吃豆芽菜,所以就以豆芽命名……

 

 

「然後真正的你在吸血王鬼背後念出封印的咒語讓他能力被封印,然後再使出滅讓吸血鬼王爆裂」擊繼續幫我說下去

 

 

不錯!我們隊伍至少還有像樣的人,然後我朝哥哥那看過去,對她燦爛的笑著,哥哥則憋著嘴撇開我的視線

 

 

「那吸血鬼王任務就交給你摟!」哥哥本來鱉嘴的臭臉,一下又奸詐的笑著

 

 

媽的!明明知道光之封印一天只能用一次,而且消耗的魔力需要一天的時間恢復,依目前的魔法程度狸還沒有辦法完全操控光之封印,所以哥哥一定是故意想讓我出糗

 

 

「我在旁邊當輔助者好了,我會提醒你們的缺點,提供戰術,光看我打不好玩啊!..對不對阿」還好我腦袋機靈想出這點子,我怎可以自曝其短,我可是偉大的狸耶仔細的聽著MIC會傳來什麼回答,警張到冷汗都冒出來了,

 

 

「那我先,可是妳要保全我在不補血的狀況下還不會死掉,不然吸血鬼王任務就全部交你,怎樣!敢不敢打賭啊」哥哥的話讓我心臟漏了兩拍,人說天使面孔惡魔心裡就是在說哥哥啦! 一定要讓我挫敗就對了……

 

 

「哼!如果我的提醒你來不及反應,還是我的戰術你沒有使用成功而死亡,那就不是我的錯了」我趕快為自己鋪條後路,免得我一世英名毀在這惡魔手裡

 

 

「如果你不能依臛的能力和擅長的攻路來輔助,那就是你失職了」又奸笑,我真想殺了他,看我怎麼整死你啊啊啊……

 

 

「如果你這麼容易就死了,那就表示你 」當然我也不能輸了陣腳,我故意放大分貝讓所有隊友都聽得到『能力不足』這四個字

 

 

「哈..哈哈!臛啊,別讓狸妹妹看扁了」隊友看到 我們這樣也見怪不怪了,看戲的坐到樹下觀賞我們兄妹的『表演』

 

 

「吸血鬼王最大的弱點就是敏感度不佳,但力量非常強大,所以必須聲東擊西,不要正面攻擊」我對哥哥分析著吸血鬼弱點,我繼續說「你先用你的方式攻攻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改變戰術」難得哥哥沒有糗我,感覺真是怪怪的

 

 

「聲東擊西嗎!」哥哥像在自言自語,說完馬上往吸血鬼王攻去

 

 

「聖龍,聖之術」說完臛的額頭上出現了字,然後一條龍從空中被召喚下來

 

 

「欸欸欸!不要偷學我的招式,要有創意一點」

 

 

「呿!誰學妳」

 

 

說完一到白光降下一條招換的聖龍,接著聖龍往吸血鬼王衝去,但卻遲遲沒有攻擊,看起來像是在干擾吸血鬼王的注意力,而臛右手拿著聖龍刀左砍一刀又砍一刀,看起來有一種亂七八糟卻又有規律的攻擊著,雖然臛不小心被吸血鬼王打到不少次,但並沒有造成致命的傷害

 

 

!原來如此「欸!你鋪哽鋪真久啊」看出哥哥詭計我連忙吹促著他

 

 

招換聖龍出來是要讓魔王分心,而哥讓臛看起來是在亂砍其實是奸詐的在吸血鬼王身上施咒,但哥哥到底在施什麼咒呢?…我就來好好欣賞一下吧

 

 

沒多久「束縛」哥哥大聲喊著接著吸血鬼王就像當機一樣不動了

 

 

「好了」哥哥笑著對我說,臛的血就這麼剛好剩下一點點「本世紀頭條新聞活抓吸血鬼王!!!」哥激動得大喊著

 

 

……」我無言的看著哥哥

 

 

「哇!好帥喔」

 

 

「對啊對啊

 

 

「快快快!拍起來做紀念」

 

 

……」又是一陣無言,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厲害的招數,真是浪費時間

 

 

隊友們看到各個都睜大眼睛像在觀賞析有動物一樣,他們竟然還……

對吸血鬼王的『牙齒』攻擊,我突然想一劍幫他了結,俗話說『士可殺,不可辱』可憐的吸血鬼王我總覺得他好像比較希望死去,看著隊友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也只能願天保佑了

 

 

「狸妹妹!哥哥我做得不錯吧」哥哥看著我笑到嘴都快裂了

 

 

「白癡」我翻了一個大白眼,忙這麼久還沒殺了他,我應該說『喔!好厲害,他變成吸血鬼王雕像耶,等下可以將他放到博物館去收藏!』我嘆了嘆氣

 

 

拿下MIC「我要去找宇玩了」丟下這句話我就走出電腦房,往宇的房間去

 

打開宇的房間「姐姐來嘍!宇在做什麼啊!」我摸了摸宇的頭,他桌上放的一本厚厚的書,看起來像是在抄上面得重點

 

 

「潔姐姐!!……」宇還沒說完,我就在他頭上狠狠一記「啊!幹麻打我」宇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不是跟妳說叫姐姐時,前面不要加潔嘛!聽起來多怪啊」我雙手插腰,像質問犯人一樣

 

 

「喔!」又用無辜的臉看我

 

 

「你抄這要幹麻」我指了他桌上那本厚重的書

 

 

「這是百科大全,我在看各種生物的特性」宇興奮得翻了翻大本百科大全

 

 

「痾……」我無言的看著他

 

 

「姐姐不要小看這些喔!裡面介紹很多東西耶,像狐狸啊『行動敏捷,聽覺靈敏,智力深不可測,但生性多疑,行為謹慎』我都想養一隻了!還有還有像……」宇高興的向我說著他從百科大全看來的東西,整整說了快一個小時,才說完他讀的進度

 

 

我聽他這麼興奮也不好意思說『啊!我有事』還是『喔!沒興趣』這樣的話來刺激他小小的心靈,也只好虛心的說「哇!沒想你到小小年紀,既然對這有興趣,幾乎可以當講師嘍!」我以鼓勵的眼神看的宇

 

 

他突然跳起來抱著我「我就知道姐姐一定會支持我的目標,不會向爸媽,一聽到我想當生態人員,馬上對我大吼說:『這能吃飯嗎』,害我沮喪很久」啥!宇要當生態人員,雖然我是不反對啦,但他也才10歲就已經有人生目標,這讓我當姐姐的突然有點慚愧,都18歲了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宇想要當生態人員照顧那些花草、動物啊,呵呵!哥哥也支持你喔」突然出現的聲音,害我跟宇都嚇了一跳

 

 

「俊哥哥!謝謝你!」宇用感激的眼神看著哥哥

 

 

「什麼嘛!你對宇就這麼溫柔,對我就像惡魔一樣,不公平」我嘟著嘴,故意生氣的看著哥哥

 

 

「尚俊、尚潔、尚宇!時間到了,快點打扮一下」正當哥哥要說些什麼時,爸爸的聲音從大門口傳來

 

 

「我不想去」我表情黯淡的小小聲說著

 

 

「我也不想去」宇也小小聲的說著

 

 

「沒辦法,快去準備一下,我會想辦法讓你們快點離開的,好嗎」哥哥突然也收起玩鬧的心,拍拍胸口保證

 

 

每次只要爸媽說出要去,都是帶我們去認識其他有錢的合作金主,不時還會誇大的說我們有多好,才藝多出眾,好像要把我們賣了一樣,我討厭他們的做法,我討厭他們只想著錢,我討厭他們沒給過我們家的溫暖

 

 

我知道哥哥對我們很好,他就像我跟宇的爸爸一樣,所有事情都是他在幫我們打點,只要有像這種吃飯結識金主得事情,哥哥也會幫我們脫離,而自己扛下所有結識的壓力

 

 

一路上爸媽對我們說著哪一家的金主女兒多漂亮,哪一家的兒子很帥氣,誰又多有錢「等下我們要跟車界龍頭的老闆吃飯,你們可不要給我搞烏龍,知道嗎」媽媽像威脅著我們,怕我們把他的金主給丟了

 

 

「又想把我們賣了嗎」我面無表情的看著窗外,諷刺的說著

 

 

「妳說什麼,上次你吃到一半就不見了,我還沒找你算帳,你今天又想搞出什麼,我告訴妳,要是出什麼差錯,妳就別想再出門也玩電腦更不會有零用錢」媽媽像快氣炸的對我吼著

 

 

「我有說錯嘛!錢就這麼重要」我也大聲的吼回去

 

 

「夠了!」爸爸比我們母女倆吼的還大聲「我跟媽媽這樣做是為你們好,小潔!妳等下安分點聽到沒有」

 

 

為我們好說得這麼好聽

 

 

「我會照顧好他們的,放心吧」哥哥握住我的手,像怕我又會說出什麼讓爸媽生氣的話

 

 

「嗯!等下你跟林家的千金好好相處,我聽林董事說她女兒很喜歡你,要好好把握機會」爸爸又繼續提醒著哥哥

 

 

我們到了商業五星級餐廳,走進餐廳我只是一直看著光亮橘色餐摻雜白色的地板,一路上有不少小開對著爸媽打招呼,爸媽當然也優雅的向他們寒暄幾句,終於走到他們訂好的包廂,就看到林家一家已經優雅的坐好,等我們進來

 

 

「白董事你們來啦」一位中年男子站了起來,筆挺的西裝,讓他看起來更加高貴

 

 

「啊!不好意思,剛剛在外面和幾位朋友寒暄幾句,希望林董一家沒等太久」爸爸的笑臉讓我覺得噁心

 

「不會不會!我們也才剛到,坐下我們好好吃頓飯吧」林董坐了一個請的動作

 

 

看著他們的笑臉裡藏了許多黑暗、陰險、狡猾、虛偽,厭惡改隨即加深

 

 

「我們家女兒林珊對你們尚俊有好感,不知是否有這個榮幸能認識認識呢」林董一開口就直接了當的希望雙方能藉由兒女的結識,成為親家,也才能長期合作下去

 

 

「當然」哥哥紳士的一笑,但我知道哥哥其實是不願意的「我可以跟林珊小姐出去走走嗎」哥哥對林董說著

 

 

「當然當然!我們家女兒就交給你了」林董看起來一臉開心樣,他可能以為哥哥真的喜歡她女兒吧,雖然她長的不錯,但看上去就知道心機極重

 

 

「爸媽!潔跟宇應該可以回去了吧,你們談事情,小孩子在場也不太好」我知道哥哥在幫我們脫離這裡

 

 

「等一下!我聽說林家也有個10歲的小千金,我們宇剛好也10歲,有空也可以約出來玩」爸爸還沒說完,一股憤怒湧上心頭,利用我和哥哥就算了,宇才10歲,才10歲耶!

 

 

我真的受不了了「夠了沒有!宇還這麼小,你們有缺錢缺到想把他賣了嗎」我用力的拍桌子,大聲對爸爸吼去

 

 

爸爸對我突然的吼聲給嚇了一跳,他憤怒的站了起來「妳說什麼!」一巴掌甩在我臉上,「我做這些都是為了你們好」

 

 

我摸著臉「不要再說是為了我們好,你們只是自私的隨便把我們塞給某個大金主,來達到你們合作的目的,根本是為了你們自己,哥哥總是配合你們所有想要的,但是你們有沒有問過他,這真的是他想要嗎!你們知不知道哥哥做這些都是為了讓我跟宇不會被牽扯進來,所以才一直配合你們,你們眼裡除了錢還有什麼,要不是哥哥叫我好好呆著,我告訴你們!我連一次都不會來」我把這多年來放在心裡的厭惡一次說出來,我突然覺得很無力,因為就算說出來,他們也不會聽進去吧

 

 

林家的人都看著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而爸媽看起來更是憤怒,我看著他們的憤怒就知道他們根本沒有聽進去,哥哥用哀傷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在說,他做這些都沒關係的

 

 

我絕望的跑出餐廳,滾燙的眼淚像壓抑已久的情緒全都爆發出來,沒有目標,只是一直衝向陌生的道路,這麼多年,我一直抱有一點點希望,希望當我說出我的心情時,爸媽能夠體會,但今天,剩餘的一點點的希望也都破滅了,我憤怒,我難過,我崩潰,我恨,用力得緊握拳頭,指甲插進皮膚裡,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因為心更痛眼淚擋住了所有的視線,我停下奔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突然我感覺到有股力量正在不斷得湧現,心口像被刀叉一樣,我抱緊胸口,但疼痛越來越大,我不段的叫著,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我胸口碎裂,我的頭腦也像被侵蝕著,慢慢的我所有的情緒都消失殆盡,換來的是一個毫無思考,毫無表情的我

 

 

「姐姐!」有東西!我當下反應,馬上從地上站了起來,感覺有一股力量從身體發射出去,而男孩倒在地上,鮮血染紅整件衣服

 

 

我慢慢的走近,面無表情的看著小孩男「殺!」頭腦像是被指令一樣,我升高了手,手裡有一個強大的能量聚集

 

 

「姐姐!你怎麼了,宇好痛」男孩曲著身體,看起來很痛苦

 

 

頭腦不斷重覆傳來『殺』的指令,我看著男孩,手一直抖著,遲遲下不了手,有兩股力量對衝著,覺得頭好痛,像快爆炸一樣

 

 

突然眼前一片黑,沒有了意識……

 

 

當我再張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瓶還有一半的點滴「醫院?為什麼!

 

 

「你暈倒了!醫生說你可能因為情緒反應太大,又不顧一切亂衝,所以造成身體無法承受」一個男生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還會覺得不舒服嗎?

 

 

「哥哥哥?」我感覺到身體很虛弱,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的

 

 

「沒事的!」哥哥摸著我的頭,溫柔的看著我

 

 

可是,為什麼握會再醫院呢?我還記得我衝出餐廳,然後坐在一個地方哭,後來覺得胸口很痛可是怎麼感覺還少的一段什麼重要得事,就是想不起來「宇呢?

 

 

「他」我問起宇時哥哥一臉複雜的表情「宇在加護病房」哥哥苦笑著

 

 

什麼!「為什麼會受傷」我大聲對哥哥問著,我想起身去找宇,但我才使力動了一下,就感覺頭很暈,根本沒辦法起來

 

 

「妳別動!宇他沒事,但醫生說還要再觀察幾天」哥哥繼續說「我找到你們時,宇身上流了很多血,而你躺在他旁邊,連醫生都不知道宇怎麼受傷的」

 

 

腦袋突然想起一些片段,我看到宇流血然後呢我好像在抵抗我想不起來但直覺,宇會傷成這樣是我造成的

 

 

「別想了!已經沒事了」我總覺得哥哥想隱瞞著什麼

 

 

「我睡多久了」

 

 

「三天了」哥哥很認真的告訴我,但表情又突然轉變得很詭異「妳是豬嗎!豬都沒你會睡」後面這句應該就不需要說了吧

 

 

「我是病人耶」我嘟著嘴

 

 

「妳是豬」哥哥奸笑著

 

 

「哼!我要去看宇」我突然說出這句話,哥哥笑的臉頓時黯淡下來

 

 

「等妳好了我們在去」

 

 

「不要」我堅決反對

 

 

「我說不准去」哥哥生氣的臉變得好恐怖

 

 

哥哥他第一次對我生氣,我皺著眉頭看著他,但也不不敢再多說什麼,直覺告訴我,宇一定傷得很嚴重,而且哥哥伊定有隱瞞我什麼,不然哥哥不會堅決不讓我去看宇,還對我生氣

 

 

這一個禮拜我都待在醫院,哥哥不時會跑去看宇,但我知道就算我要求他帶我去,他也不可能會答應,我現在已經可以起來走動,但走超過10分鐘就開始覺得累,連醫生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恢復得這麼慢,就在剛剛醫生說我可以回家休養時,我激動得跳起來,但這麼一跳我就後悔了

 

 

「欸!你這隻豬該減肥了,連自己的體重都支撐不住」哥哥一開始緊張的看著我,後來看我沒事就大剌剌的取笑我,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我忘記我力氣還沒恢復咩!看我摔成這樣,你還嘲笑我,你這個面善心惡的惡魔」唉喲!真是丟臉,護士和醫生都笑出來了,我的臉都不知道該往哪塞了嗚嗚嗚

 

 

「啊!我應該可以那個」突然想起來,我一直等待出院,這樣就可以趕快去看宇了,我滿心期待的看著哥哥

 

 

「走吧!」我還沒說完,哥哥就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了,他把我扶起來,往加護病房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0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